首页 >> 便民 >> 社会百态 >> 汤普森拿球丢裁判是怎么回事?裁判最后吹罚一次技术犯规

汤普森拿球丢裁判是怎么回事?裁判最后吹罚一次技术犯规

2019年05月31日 15:27 来源:深港在线综合 
汤普森拿球丢裁判是怎么回事?裁判最后吹罚一次技术犯规。具体情况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!

  #勇士vs猛龙# 汤普森在本场比赛第四节最后时段因拿球丢裁判,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。希望第二场比赛双方队员们都能更好地调整心态。

  网友留言表示:“勇士过于轻视猛龙了 ”、“还好吧,这球也不至于吃技犯吧 ”、“这球也没有要砸裁判的意思,但是吹了也是可以理解 ”。

  对此,你怎么看?

看新闻累了,来一部小编为您推荐的热门网络小说,放松一下吧
点击阅读更多热门网络小说
分享:
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凡本网注明"来源:深港在线综合"的所有作品,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,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、观点、配图等内容,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,未经本网许可,禁止转载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③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。
深港橱窗
赞助商
实用信息